新晋居民

[all珞]小亭子

  御花园,小亭子。娘娘们悠闲地赏着景聊着天。

  “还疼吗?”皇后娘娘轻轻揉着魏璎珞的腰。

  “唔唔。”魏璎珞红着脸含糊其辞,这么多人,哪好意思说。

  “啧,矫情。”高贵妃把魏璎珞从皇后腿上拉起,掐了一把魏璎珞的屁股,“疼什么疼?多练练就不疼了!听我的,今晚上跟我来储秀宫本宫手把手教学。”

  “贵妃娘娘,她还小呢,这多……多练练……”庆贵人绞着手帕,脸上通红一片,“身体怎么吃得消……”

  “是啊贵妃娘娘,庆贵人说得对,这坏丫头已经很累了,您这多练练……使不得使不得。”明玉皱着眉摇头,把魏璎珞拉到了身边。

  “哟——”高贵妃的戏腔又出来了,“你们这架势……不会也想试试吧?”

  庆贵人和明玉惊愕地对视一眼,又瞄了一眼璎珞,均想,她怎么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顺嫔抱着黑猫,笑成了眯眯眼,“贵妃姐姐,臣妾上次听见皇后姐姐上次跟璎珞说‘璎珞只许喜欢我一人’,我们应当顺着皇后姐姐的心意才是呀。”

  “什么!”

  趁着众人的目光移到皇后身上,顺嫔抓住魏璎珞的手,露出孩子般的笑容,“璎珞,走,我们去撸猫吧!”


  

  

  皇上路过,看着远处小亭子里的嫔妃们说说笑笑,他得意感叹,

  “朕的后宫,真当是和谐啊。”

  李玉望过皇上的头顶,“好绿啊……”

  “什么?”

  “啊,奴才是说,这御花园新抽的枝条儿,好绿啊。”


评论(6)

热度(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