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all珞|令后』小珞珞乖乖


【儿  童  邪  典】


  桂芬: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桂芬: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藕粉丸子哎,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有丸子也不开!

  

  

  顺嫔: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顺嫔: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免费捂脚哎,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捂脚也不开!

  

  

  继后: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继后: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后宫大权诶,我要进来~

  璎珞:不开,不开,我不开!

                娘娘没回来,给权也不开!

  

  

  容音:小珞珞乖乖,把腿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璎珞:就开,就开,我就开!

                娘娘回来啦,快点把腿开!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