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all珞』当璎珞踢被子了

  

[容音]

  啊……这孩子好像踢被子了?


  身下传来异动,容音睁开了眼。眸子在黑夜中闪着温柔的微光。


  细细掖好。要是着凉可不好啦……


  身边的小姑娘咂了咂嘴,正睡得香甜。鼻子动了动,似是对忽然靠近的茉莉花香有着依恋。


  不一会儿,被子又被踢开了。


  容音轻笑,再次掖好。


  璎珞安分了,睡相乖巧。


  容音松了口气,刚安心地合上眼,小姑娘却又把被子蹬开了。


  “这丫头……”


  容音苦笑,只好伸手,把人轻轻搂在怀中。腿一压,对方不安分的双腿被稳稳地压在了被子上。


  这下……看你怎么踢。


  她蓦地有些脸红。身为皇后,这个姿势……怕是有失威仪吧。


  璎珞嘟囔了一下,清甜的呼吸拂在了容音脸上。奶气的梦话声中依稀可辨出“娘娘”二字。


  容音一愣,羞赧一笑,又悄悄把璎珞往怀里送了几分。


  管它呢,还是怀里的小姑娘最重要。



  

[桂芬]

  可恶……这死丫头竟然踢被子!


  哼……她一个奴才染了风寒是活该,要是传染给本宫有她好果子吃!


  高贵妃气鼓鼓地搬了两个有分量的花瓶,双双压在了璎珞腿上。


  璎珞皱眉,腿一蹬,花瓶倒了下去。


  高贵妃不死心,又压了块铜镜在璎珞身上。


  璎珞唔了一下,噘着嘴翻了个身,光裸的大腿彻底露在了外面。


  可恶……!


  高贵妃哼了一声,被子一掀一盖,恶狠狠地把自己压在了璎珞上面。


  这下你可动不了了!


  似是感受到了重量,璎珞扭了扭身子,难耐地嘤咛着。眼睛未睁开,眉头却微微皱着,小脸上泛着熟睡的潮红。


  高贵妃吞了吞口水。


  这……反正压都压了,那……



  

  第二日上午,璎珞打了个喷嚏,看着铜镜里自己身上的印记,心里着实有些闷屈。


  高贵妃吹了吹小汤匙里的药,板着脸送到了璎珞唇边。


  芝兰:“娘娘,您昨夜不是说她染了风寒是活该吗……”


  高贵妃怒吼:“闭嘴!”


  “啊……魏璎珞,我又没凶你,你缩什么脖子啊?来,给本宫把药喝了。乖,快过来……喂!本宫有这么吓人吗?你躲什么?魏璎珞,滚回来!”



  

  桂芬今天也没有学会如何与小姑娘相处。


  

[继后]

  凤塌上,璎珞挑眉:“您这是什么意思?”


  继后把璎珞的右腿牢牢拴在了床尾上:“令妃,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踢被子。”


  “哦……所以呢?”


  “你这双腿啊……”继后抚摸着璎珞纤白的双腿,轻笑:“不老实,该拴。”


  说着,左腿也被拴住了。其间还没忘捏两下。


  “……和踢被子没关系,您只是想把我拴起来吧?”璎珞瞪了她一眼,嘴一撇,啧了一声。


  “呵,到底是令妃。”


  “喂……为什么手也要捆起来?这是什么?……项圈?我不喜欢,拿走!”


  璎珞嫌恶地皱着眉。


  “这是昨夜踢被子的惩罚哦。令妃,别乱扭。乖,让本宫把你的尾巴也装上……”


  继后吹熄了蜡烛,摸出了危险的条状物。




  (你是皇后啊为什么会有这种情趣物……!)


  

[沉璧]

  “璎珞,你昨夜踢被子了。”


  黑暗中,沉璧担忧地握住了璎珞的双手。


  “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璎珞慌乱地用被子裹住了自己,“昨夜……你怎么知道我昨夜踢被子了?”


  沉璧天真地眨着眼,理所当然地说:“我昨夜翻墙来看你了呀,就像今天一样,只是璎珞睡得沉不知道罢了。”


  又补充道:“哈哈,璎珞的睡相好可爱哦!我没忍住就亲了一下……”


  啊我就说肚脐旁边的那个红唇印是哪来的!……璎珞红着脸瞪她。


  沉璧又转为心痛的语气:“可是……璎珞你居然踢被子,我担心你啊!要是着凉了怎么办?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我……”璎珞有些难为情。明明才认识不久,为何要如此担心她呢?


  “我给你拉了好几次被子,可是没一会儿你就又踢开了。”沉璧气恼地撅着嘴,低垂的眼眸中带着委屈,“哼……璎珞真不爱惜自己。你都不知道想了多久才想到办法!”


  “啊,你……你想到办法了?”璎珞打了个寒战,隐隐觉得沉璧的表情有些阴翳的危险。


  “嗯嗯嗯!”沉璧像上了发条似的点着头,笑容十分灿烂,“我想呀,璎珞踢被子肯定是因为太有精力了。要是璎珞累得腿都抬不起的话,不就不会踢被子了吗?”


  “什……”璎珞睁大了眼,不太明白。


  “来嘛,我们试试看!但是璎珞等下不可以哭太大声哦……不然会被别人听见的。”


  刚认识半月的后妃压倒了她,笑容天真又纯粹。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