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欺负一下娘娘

  

  容音求婚,璎宁一来不想让妹妹早恋,二来觉得皇家薄情不可高攀,于是婉拒:

  “家妹愚钝顽劣,容色平平,皇后娘娘的青睐她实在是受用不起。娘娘还是另寻佳丽吧……”

  “胡说!”容音拍案而起,“令妹天资聪颖一点既透,看家护院一把好手,整个紫禁城最听话的就是她了!所谓顽劣只是针对心怀不轨的恶人!容色平平?不管是床上还是腿上,璎珞往那一坐,整个一水灵灵白嫩嫩的小白菜!明眸皓齿身娇体软,哪里就平平了?虽说在外人面前冷了一点躁了一点,但在亲近之人面前谁敢说她不是一等一贴心的小宝贝!……总之,你妹妹最棒了!”

  璎宁被对方的热情唬得一愣一愣的,她捂住心口,眼里盈着感动的泪水:“我……我的妹妹原来这么棒吗……天呐……”

  “没错!”

  “那……那让奴才想想……”

  

  三日之后,璎宁羞涩一笑:“谢皇后娘娘……奴才这几日仔细品味了一下,奴才的妹妹……真的很棒!谢谢娘娘,娘娘再见!”

  于是携妹出宫,二人隐归。

  

  三月之后,十里红妆,请柬直寄长春宫。




——————

╮(‵▽′)╭

娘娘:?你有事吗🌚🌝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