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all珞』当璎珞的穿衣风格发生了变化……

*依旧是忙里偷闲速成作

*依旧是师生(…


*傅老师

  魏璎珞最近变了。明明天气还不是很热,她却已经换上了超短裙。白嫩嫩的大腿晃来晃去,小吊带把原本平坦的身形勾勒得玲珑有致。

  一蹦一跳,裙摆仿佛随时都要飞到臀部以上。

  傅老师看得心惊胆战,她捂不住学生的大腿,也不甘心捂住自己的眼睛。

  真可恶呀,那些男生的眼神整天都粘在璎珞腰上腿上……明明那细软的胳膊腿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的。

  那怎么办呢?

  “璎珞,我陪你走吧。”

  傅容音涨红着脸,揽着学生的腰,手掌自然地贴在学生胯骨下方。一则阻挡别人的视线,二则避免裙摆被风吹起……

  “唔?傅老师你不忙吗?”

  “老师不忙。”

  “噢……”

  魏璎珞这下不自由了,不能跑也不能蹦,只能鼓着个脸,乖乖贴在老师身边。

  

  “傅老师,我想和明玉同学玩。”

  “老师陪你玩。”

  “傅老师,我想上厕所……”

  “老师在厕所门外等你。”

  “傅……”

  “乖,老师一直都在。”

  


*高老师

  一周一度的音乐课上,高宁馨注意到了魏璎珞的变化。

  从此她时常留意着。

  “魏璎珞,你为什么总打扮成这样?”她挑眉,眼神中似有嫌弃。

  “怎么啦?我自己喜欢!”魏璎珞昂头,用鼻孔看着高宁馨,已做好了唇枪舌战的准备。

  “裙子明明可以再短一点,吊带也可以穿露脐的。头发也不要绑了,披下来才更好看,记得把发梢染染。”

  “你,你说什么?”魏璎珞眨了眨眼,一脸的难以置信。

  “啧。我是说……”

  高宁馨心里其实是欣慰的。这蠢学生总算有了一点女孩儿样,漂亮的女孩不就是应该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的身体吗?

  校规算什么?她只怕她露得不够多。她巴不得全世界都来看看她的学生有多可爱有多动人!

  然后再当着全世界的面侵占她,告诉他们这漂亮的小孩是她一个人的。

  

  “我是说,你太保守了,没一点我学生时期的样子!”人来人往的走廊上,高宁馨像揉橡皮泥一样揉捏着学生的脸,把学生揉得唔唔直叫。然后再嗷的一口咬上去,留下个口红印就大摇大摆地阔步离开。

  

  就像现在这样。

 

   

*陆老师

  陆晚晚也察觉到了魏璎珞的变化。

  璎珞喜欢短裙短裤和小吊带,那自己就选些材质舒服的送给她吧?

  于是一有空闲就窝在办公室里,打开淘宝,捧着手机仔仔细细地挑选着。她平时很担心得罪人,但这会儿别的老师找她聊天她却全婉拒了。

  这件太花哨……那件做工不够精细……

  几天之后,东西寄来了,她又洗好熨好亲自装进礼品袋里交给魏璎珞。

  

  像她这样以学生马首是瞻的老师,整个学校也找不出第二个了吧。

  

  “哇!”魏璎珞眼睛闪闪发亮,举着礼品袋又蹦又笑,少女的光彩在此刻挥洒得淋漓尽致,“陆老师,你真好!你不嫌我穿得太露不像个学生么?”

  陆晚晚微笑着摇摇头,柔和的目光至始至终只停留在魏璎珞脸上,“怎么会?璎珞喜欢就好。老师只会嫌你不够开心,不够快乐。”

  魏璎珞听得心里甜丝丝的,于是整个课间都粘在陆晚晚身边。一会儿爬她办公桌上,一会儿又坐她大腿上。直到上课铃响,才依依不舍地分别。

  

  “只是,璎珞,老师一直很担心……”陆晚晚忧心忡忡地办公室门口探出头,“你这样,真的不冷么?老师好怕你会感冒。”

  “不冷,不冷!”

  “噢……”陆晚晚缩回了头。

  不一会儿,又探了出来,眉目间全是关怀:

  “璎珞,要不要贴个暖宝宝?”

  “这是夏天啊老师!”


  

*那拉校长

  “魏璎珞,你这是什么意思?”

  狭路相逢。

  楼梯口,魏璎珞刚好遇上了那拉淑慎。

  “怎么啦?”魏璎珞挠挠头,故作漫不经心地把裙摆往下揪。

  啧,怎么就偏偏遇上了这个老古板?

  “有伤风化。脱了。”

  “脱了不是更有伤风化么!”魏璎珞面红耳赤地捂着身体,气焰顿时被灭了一大半。

  “我是说,”那拉校长不耐烦地叹了口气,“脱了,换上校服。”

  “我不换,校服又不好看!”

  “你没有权利说不。教学楼是学习的地方,在这里,你必须遵守学生应当遵守的规矩。”

  紧跟着又是一通教训。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魏璎珞捂着耳朵撅着嘴,一脸的愤愤不平。

  真不知道她年纪轻轻一女校长哪来的这么多刻薄话!

  那拉校长说够了推了推眼镜转头便走,也不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挨训,学生面子挂不挂得住。

  但她走了两步又回过了头。严肃的面容上,目光平静似水,

  

  “你要实在想露的话……我的办公室任你发挥。”


  

————————

  我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Φ|(|T|Д|T|)|Φ|| 

  过几天就要考试了!

评论(30)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