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all珞』小册子

后宫里流传着一本能看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小册子,据说小册子里的生活方式能给现实中的自己提供莫大的参考,从而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高贵妃

世间安有这等玄幻之物?高贵妃对这种无稽之谈不屑一顾,转手便把小册子丢在了韭菜丛里。

可等四下无人之后,她却飞快地将小册子捡了回来,并激动地关好了房门。

因为她看见小册子上的第一页上写着:“高贵妃狠狠降服住了魏璎珞。”

高贵妃大笑几声,没想到你也有今天!魏璎珞!她虽然喜欢狗,但却只喜欢对自己摇尾乞怜的自家的狗,对于魏璎珞这种死对头家的恶狗她只恨不得一脚踹晕。如今看见小册子上写了这样的话,自是大快人心。

她向后翻去,“高贵妃把魏璎珞压倒在地……”

不错不错。

“然后撕裂了魏璎珞的衣服。”

甚好甚好,对于恶犬就该狠狠羞辱!

“接着一口含住了魏璎珞的……”

甚好!……嗯?

“听着魏璎珞的阵阵喘息,高贵妃兴奋得不行,立马用自己的嘴堵上了对方的嘴,让魏璎珞喘不出来。”

什么?……

“然后将右手伸入了魏璎珞的……”

……咦?!!!

“……”

……


小册子最终还是消失了。他人一旦过问,高贵妃便怒不可遏,说这种无稽之物也能存在于后宫?早烧了!

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小册子就在她枕头下面,她日日夜夜地翻看着,早已翻得没有原样……


直到那一天,小册子再也无法满足高贵妃的好奇心。她悄悄地,终于将目光彻底移向了了死对头家的狗……



*继后

危言耸听。继后对于这种传说一笑了之,只摇了摇头,让珍儿将小册子销毁。

可她又抬了抬手,将小册子取了回来,只命珍儿自己退下。

因为她无意瞥见了小册子上有“令妃”两个字……与令妃相关的,她看一看也无妨。

只见第一句便写着:“继后将令妃囚禁在密室之后,用绳索将她的双手控制住。”

继后几乎笑出了声,当真是耸人听闻!这宫里哪有密室?况且自己与令妃正在休战,她们二人早已有了约定,自己怎么会做出这种丧心病狂之事?可见此物不祥。

她又看见第二句:“令妃在继后粗暴的欺压下丝毫没有力气反抗,只用含泪的双眼瞪着她。”

这就更不可思议了。靠蛮力逞匹夫之勇得到胜利,在她眼里简直连下下策都不如,自己就算是再厌恶令妃也不可能以武力来降服她……继后不屑地笑了笑。

可继后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

“紧接着,继后把身下之人吻得晕头转向……”

……什么?

“并一把扯下对方的亵裤,以调笑的语调在对方耳边说着什么,直到对方面红耳赤。”

等等!?什么什么?……继后古板的脸上阵阵发青。

“继后的手指飞快地……直到对方的身体一阵颤抖……”

不对!?

“最后,继后从后面抱住瘫软的令妃,解开了令妃手上的绳子。”

终于要结束了吗!

“然后将一面镜子放在令妃身前。”

这又是要做什么!

“咬着令妃的耳朵笑道:对着它,自己做给本宫看。”

……笑得出来个鬼啊!!!

“……”

……



终于,那本没有被珍儿销毁的小册子被继后本人销毁了。渣都不剩的那种。

她决定让这份记忆烂在脑子里。

永生、永世、都不让任何人知道。


直到那一日她亲自去承乾宫库房清点物品,不慎真的发现了一间密室……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