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令妃是狸猫成精这件事是宫里人人都知道的。

虽有妙龄少女的外表,可一些狸猫习性终是改不掉,前日抓坏了皇上的奏折,昨日又想将三希堂上的画堆来做窝,气得皇上单方面与她冷战了半月 。

半月之后,他想和好,却始终拉不下脸。于是想借皇后之手帮忙。

“咳咳……皇后……咳咳,春天也来了,也到了宫里的猫求偶配种的时候了,得为其想想法子,不然发起情来过于闹耳。”

皇后以为极是。

一去延禧宫,果然听见了令妃的哼哼声。

“皇上,臣妾定为你排忧解难。”娴良的她暗自坚定。

皇上等了几日却没等到皇后将令妃送来,遣李玉去问,才知皇后这几日都在延禧宫陪伴令妃。

照顾她的饮食、避免生人与她靠近、用玻璃球和布偶陪她玩乐以消磨她的精力、抚摸她的身体、拍她的尾椎部位以缓解她的难耐……每当皇后轻拍的时候令妃都会不自觉地撅起屁股,这时皇后就会很聪明地往下方拍去。

因为有皇后的悉心照料,令妃完全没有吵到别人。

几日之后,令妃完全离不开皇后了,皇后也爱上了照顾令妃。毕竟儿时想养猫却受到了大人的阻碍,如今有了机会便愈发痴迷了。此时正是“如胶似漆”的日子。

她们此前有这么亲密无间吗?

皇上在殿外听见少女娇媚地“喵”了一声,心里老大的不自在,却又不知如何发泄。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