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顺令】疑问

*整点直女珞(假直罢了)


外衣被扒掉之后,她在床上冷笑∶“你是想用这种方式羞辱我吗?呵,随你的便吧。”

是哪里的问题?为了安全她没有用沉璧宫里的茶水,也不会吃她任何东西……是熏香的问题吗?她就不该来看这个疯子!……令妃全身酸软,没有一丝力气。

沉璧忽然觉得这个精明至极的女人天真得可笑,对她来说脱脱衣服就叫羞辱,瞪着眼睛吱哇乱叫的。那颗心虽然遭受过创伤,却在某些方面被保护得很好。真该让她看看什么叫羞辱,是扒光了把她丢出去,还是趁着现在狠狠凌虐?

却忽然心里一动,想到了更有趣的。不如……

沉璧靠近她,含着笑,摸了摸她一丝不乱的头发,和被上齿紧紧咬住的嘴唇,语气娇媚∶

“璎珞真会说笑,我做什么要欺负你呀?”

她亲她嘴唇的时候,令妃像一根木头一样呆住了。心想这是什么外族的辱人方式吗?

她的反应使沉璧开心极了。

接下来的事情更超乎令妃的常识。

与自己设想的不同,沉璧没有在言语上冒犯她,也没有找根木棍来抽她,甚至没有一点点地弄痛她。说直白点就是……她经历了最温柔的一次性事。

虽然这是在做了一大半之后才醒悟的——在那之前,她一直觉得这个女人在为揍人做铺垫。


令妃出去的时候,体力已经恢复了,脸上的绯红却是退不下去。周身的穿戴在她恢复之前已被沉璧按原样穿了回去。

……对女人做这种事她很高兴吗?这是什么癖好?她到底想干什么!

“主子,您回来啦!……主子,您怎么了?”

珍珠第一次在令妃脸上看见那么大的呆滞与茫然。


从那以后,令妃时时都在想这件事。想沉璧的目的,想沉璧的动机。

是要毁她清白,让她在后宫再也无法立足?可这件事除了她们无人知晓。或者只是单纯地想要使她愤怒?但明明有更简单更粗暴的方式……饶是令妃聪明伶俐,也想不出合理的解释。


困惑和茫然包裹着令妃,她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袋不顶用了。


终于,那天,沉璧那扇好几月没人推开的门再一次被令妃推开了。昏暗的屋子里瞬间淌起了光。

令妃冷着脸,“你,到底想做什么?”

沉璧背对着她,阴阴地笑了。

她到底还来了。

转过头来时却是一副天真又惊讶的神情,“呀,璎珞怎么来了?”

“……”

“璎珞,你说的话我怎么不明白?”

旧的疑问得不到解决,沉璧攀着她的腰,决心要让她产生新的疑问。


沉璧知道,她以后还会来第三次、第四次、第一百次……


自己那槁木死灰般的一颗心,竟为这种事雀跃了。



评论(4)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