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令后]小魏进城记

(算是有一点h的内容吧,先预警一下)

  魏璎珞是村里最出名的小恶霸,十几岁的姑娘家,整天捉猫撵狗,带着一群混混四处惹事。

  村民们都有些怕她,每次一看见魏璎珞带着人路过,他们都要扭过头,谁也不敢和这小恶霸对视,免得一不留神招惹了她。

  魏璎珞仰着脸哼了一声,对自己的威望很是得意。

  小混混的追捧和村民们的畏惧让她十几岁的脑子有些发热,尾巴翘上了天,决定带人进城去干一票打的。

  她趴在墙上,看着院子里主人家的房屋摆设,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大的房子……城里人真有钱!”

  就决定是这户人家了。因为经过她多天的观察,这户人家只有一个很柔弱的大小姐,和几个老实巴交的下人。而且……房子很大,肯定有很多好东西。

  月黑风高,小弟们在外面等着,魏璎珞身为老大,雄赳赳气昂昂的,决定孤身前往。

  她回眸一笑,“等着,我出来请你们吃好的。”

  然后她就被抓住了。

  柔弱的大小姐捏着她的下巴,皱着眉,“小小年纪不学好,竟然来别人家偷东西?嗯?”

  魏璎珞龇牙咧嘴,一口咬在大小姐手上,然后转身就跑。

  回到村子,她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全身颤抖。

  丢死人了……真的丢死人了!自己居然被抓住了,这是从未有过的事!

  但对外她只说那晚没找到好东西,所以才空手而归。

  她决定一雪前耻,又是一个月黑风高夜,她带着人来到那户人家门外,做了个禁声的手势,自信的翻过了围墙。

  然后又被抓住了。

  大小姐揪着魏璎珞的脸,“又是你?……喂,你该洗脸了。”

  被制服住的魏璎珞恼羞成怒的晃着胳膊,“放开我!坏蛋!”

  “到别人家来偷东西还说别人是坏蛋?”大小姐笑吟吟的,把魏璎珞的脸当成面团揉来揉去,“小姑娘你清楚自己现在的情况吗?嗯?”

  耐不住魏璎珞又是挣扎又是咬人,大小姐批评教育了几句也还是放过了她——难得有这么个精力充沛的小东西来陪陪自己,总不能真的送她去见官吧。

  但下不为例。

  “老大老大,今天找到好东西了?”

  “……哼!不许说话,回村!”

  第三次,魏璎珞又进城了。

  这一次,一定能成功!

  她给自己打气,相信自己行自己就一定能行!最差也不过是被抓住,反正那大小姐看着也不怎么会对付人。

  然后就真的又被抓住了。

  大小姐黑着脸,把她按在书桌上。

  “上次不是说过,不许再来了吗?”

  “你谁啊你我凭什么听你的!” 魏璎珞瞪着她,咧着嘴露出尖牙。

  “我是被你偷的人。”大小姐的声音很冷静。

  魏璎珞正要反唇相讥,却忽然感到下身一凉,自己的裤子不知什么时候被拉到了脚踝处。

  “你你你你做什么啊!”刚才凶巴巴的样子完全不见,此时她只想遮住自己露在外面的光溜溜的屁股。

  但整个人都被按在书桌上,根本动弹不得。

  “你不许看!快给我穿上!”

  大小姐静静的看着她爆红的小脸,然后把目光慢慢移到她白嫩嫩的小屁股上,最后毫不留情的一掌拍了下去。

  “啊疼!”

  啪。

  “你做什么啊你!”

  啪。

  “混蛋我要咬死你!”

  啪。

  “呜呜轻点你力气怎么这么大……”

  啪。

  “疼……真的疼……”

  啪。

  “我、我错了呜呜呜……”

  “嗯?知道错了?”大小姐挑眉,扳过魏璎珞那张带着眼泪鼻涕的小花脸,“哟,怎么还哭了?说说错哪了。”

  “我、我……我没错!”

  富察容音举起了手。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来你家偷东西呜呜呜……”

  “这才对嘛。你发个誓,说你再也不来富察容音家偷东西。”

  “我……嗝,我再也不来富察容音家偷东西了呜呜……”许是第一次受到这种羞辱,魏璎珞哭得太过情真意切,把大小姐的书桌都哭湿了。

  明明以前就算是差点摔断腿也没哭过。

  富察大小姐满意一笑,松开了魏璎珞,在给她提上裤子,遮住红肿的小屁股。

  “这才是好孩子。”顺便用手绢把好孩子的花脸给擦擦干净。

  “你走吧,下次可别干这种坏事了。”

  富察容音望着魏璎珞飞奔离开的背影,心里想的是小屁股真可爱,软软的手感真好。

  

  那晚魏璎珞回村,一个人蒙上被子嚎得好大声,嚎得邻居差点来敲她的房门——只是没有这个胆子。

  城里人太可怕了……一想到富察容音那张脸,魏璎珞就全身哆嗦想立马捂住自己的屁股。

  她可是村里一霸啊,居然被人……

  但她怎么会就此放弃呢?越挫越勇越斗越精神才是她。

  等屁股不再疼了,她第四次潜入。

  然后果不其然又被抓了。

  刚准备入睡的富察容音冷着一张脸,带着一身酒气,把魏璎珞按在床上。

  “不是说过不许来了吗?为什么不听话?”

  平时的富察容音很可怕,但此时喝醉了酒瞪着自己的富察容音更可怕。

  魏璎珞瑟瑟发抖,想捂住屁股。

  “上次的惩罚不够吗?想换一种?”

  难道还有比打屁股更过分的惩罚吗?她在开什么玩笑! 怎么可能。

  之后,富察大小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真的有。

  那晚,魏璎珞哭得好惨,好惨,床单都被她咬坏了。她打心眼里后悔自己来招惹富察容音。

  白天,富察容音睁开眼,揉着发疼的脑袋,疑惑地看着床上的一片狼藉。

  昨晚……发生了什么吗?

  依稀记得那丫头又来自己家里了,自己好像惩罚了她……她人呢? 估计是走了。

  应该没什么大事吧,自己左右不过是揍她一顿。富察容音呼了口气,她对自己有信心,自己向来是个有分寸的人。哪怕是喝醉了酒。

  况且那丫头皮实着呢,又揍不坏。

  直到富察容音看到了床单上那一小块红色印记,和自己指甲里淡淡的血迹。

  “……”

  她望天,平静的脸渐渐凝固,再凝固。

  

  城里的人都知道,富察大小姐公开悬赏,谁要是找到了画像上那个小姑娘,谁便可得黄金百两。

  金钱魅力无限,不出一天,富察容音就成功的进了某个不起眼的村子,站在了魏璎珞的床前。

  魏璎珞看见她跟看见鬼一样,止不住的发抖,小脸煞白煞白的。

  “你、你又要做什么?我可没去你家了呜呜——”

  富察容音抬手,魏璎珞立刻本能的合上了双腿,缩在床角呜呜叫。

  “……”

  富察容音看着她警惕的样子,十分尴尬的干笑了两声。安慰性的轻轻摸着她的头,摸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

  “内个……要不你跟我回家吧?”

  “不要!”

  “嗯……上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富察容音拿出哄小孩的口吻,“姐姐给你买糖糖好不好?”

  “呜呜呜……”

  “姐姐给你买新衣服穿?”

  “你当我是小孩吗!”

  ……你可不就是吗!

  千哄万哄,拿出了各种各样的好处,富察容音最终还是把魏璎珞哄进了家。

  

  村里的某个正在掏鸟窝的小混混抬头,“咦?怎么没看见老大?”

  其他小混混回答,“你不知道吗?刚刚有个很漂亮的女的把老大抱进了马车,据说要送到城里去。”

  “什么!谁这么大胆,敢偷走我们老大?”

  

  马车上,富察容音抱着怀里一脸杀气正在磨牙、同时又哭唧唧的魏璎珞,苦笑了一下。

  还能怎么办?娶回去呗。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