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all珞小短文 庆嫔


庆嫔第一次推倒令妃。


“璎珞,你冷不冷?”

“璎珞,枕头要垫高一点吗……”

“璎珞,要是不舒服就告诉我哦……”


事后,庆嫔给令妃穿上干净的寝衣,笑容略微羞涩:“璎珞,这件是干的,我们穿这件。”


“晚晚,你真好。”令妃枕在庆嫔手臂上,眼睛舒服地微合着,脸颊微微泛着红,“你和皇后完全不一样。”


“我哪有很好?璎珞没有拒绝我,璎珞才好呢……咦?皇后?”庆嫔瞪大了眼。


“嗯。皇后每次都是,巴不得我晕过去她才高兴呢!”令妃表情嫌恶。


“皇……难、难道你们……”庆嫔舌头打结。


令妃乖巧地靠在庆嫔怀中,抬头轻轻啄了啄庆嫔下巴。这大概是她成为后妃以来最主动的一次吧。


“晚晚,你让我想起了先皇后娘娘,她也是这样温柔……”


“还、还有先皇后娘娘?”庆嫔觉得呼吸有些困难。


“你们和别人不一样,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喜欢……”令妃似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哼了一声,“这满宫妃嫔,就少有让人舒心的!”


“满、满宫妃嫔!”


“没错,她们平日里……咦?晚晚你怎么晕过去了?你怎么啦?你醒醒啊晚晚……”



那日,庆嫔是被抬出延禧宫的。据令妃说是中暑了。





*陆·老实孩子·以为自己是唯一·晚晚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