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惊醒


“啊啊啊!!”


魏璎珞惊醒,大汗淋漓。


“娘娘,对不起,奴才给您守夜竟然睡着了。刚刚奴才做了个好吓人的噩梦!”


床榻上的富察容音惊愕地看着她。


“奴才梦见自己成了什么令妃,整天和不同的妃子睡觉,她们又摸我脸又捏我腿,还戳我肚子!”


富察容音面露疑色:“璎珞……你在说什么呀?你为什么要自称奴才,还叫我‘娘娘’?”


魏璎珞一怔:“咦?”


“好啦,快上床吧,姐姐们都等着你呢。”


“姐姐……们?”


魏璎珞这才看见,床榻上除了皇后娘娘,竟还有高贵妃、娴妃、庆贵人……以及梦里那个叫沉璧的女人。


她们笑靥如花,一齐向她张开怀抱,


“快脱吧,快脱吧,璎珞小妹妹。”




“啊啊啊!!”


魏璎珞再次惊醒,大汗淋漓。


“太可怕了皇后娘娘!奴才竟然连做了两个噩梦!甚至梦见宫里的娘娘们都不是娘娘了……咦?娘娘你已经起床了么?”


富察容音有些惊讶地望着自己的宫女。


“啊!怎么床边到处都是人?”


富察容音温柔答道:“因为清晨了,各宫妃嫔都要来长春宫请安呀。”


“……为什么请安会请到寝殿来呀……等等?我裤子呢!!!”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