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璎珞当了令妃后,穿越自如的容音会时不时给璎珞带现代的礼物,以及一些无聊的现代文字梗。

比如,什么是0,什么是1。

“我明白了,那娘娘就是一,我就是零,对吧?”璎珞领悟得很快。

“对的。”


偶尔也有一些小插曲。

“璎珞,你怎么受伤了?”

“哦,上次舒嫔觊觎您送给我的果冻,我赶她的时候摔了一跤。”


“璎珞,你的衣服怎么皱成这样?”

“庆嫔在看您送我的星黛露。庆嫔对我很好,如若她想要我会不好意思拒绝的。所以我就带着三只星黛露一起藏进了衣柜。”


“璎珞,这样不行的,”容音说,“礼物要和大家分享。”

“不。这是娘娘送我的礼物,是娘娘的心意,我不许任何人侵犯!都是我的!”璎珞护住成山的礼物。


这天,容音带的礼物是缝纫机。

“璎珞,这个很适合绣娘哦,你可以学学看。还有这本书,上面有使用教程。”

“哇!娘娘你好聪明,这样的礼物她们就没办法觊觎了!”

“……为何?”容音疑惑。

“娘娘您看这本书的名字,《从零开始学缝纫》,我是这后宫唯一的零啊!她们都是一,所以只有我能学!”


“噗嗤……这孩子说话真有趣……等等!!为什么她们也会是一啊!!还都是?!”




*关于自己的零竟是大家的零这件事


娘娘送的书:


(对不起娘娘,又迫害了娘娘,给娘娘磕头)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