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令后』小璎珞找娘娘


小蝌蚪找妈妈:??


【儿  童  邪  典】


      春天到了,小璎珞在御花园里畅快地玩耍着。玩着玩着,她看见别的小宫女和她们的娘娘很是亲热,她心里羡慕极了,想要找到自己的娘娘。

  但她却忘记了她的娘娘长什么样子。

  她问路过的雪球,“你是我的娘娘吗?”

  雪球说:“我不是,你的娘娘只有两条腿,你快去找她吧。”

  小璎珞跑到了舒贵人面前,啊,她有两条腿!于是惊喜地牵住她的手。

  “娘娘,娘娘!”

  舒贵人:“我不是你的娘娘,你的娘娘位分比我高。”

  小璎珞失望地垂着脑袋,溜达了半天,又跑到了娴妃面前,抱着她的手臂:“你位分高!娘娘,娘娘!”

  珍儿推开她,“她是我的娘娘,不是你的娘娘!”

  娴妃:“我不是你的娘娘,你的娘娘比我受宠,你快去找她吧。”

  小璎珞被赶走了,又拖着疲惫的双腿,跑到了钟粹宫。她擦了擦眼泪,开心地抱住了纯妃,“你更受宠!娘娘,娘娘!”

  纯妃笑着摇了摇头:“我不是你的娘娘,你的娘娘很会跳舞,你快去找她吧。”

  眼见着天快黑了,小璎珞还没有找到她的娘娘。她找了好久好久,满怀期待地跑到了储秀宫,拉着高贵妃的袖子,“你会跳舞!娘娘,娘娘!”

  高贵妃:“走开,我不是你的娘娘,你的娘娘工资比我多!”

  高贵妃也不是小璎珞的娘娘,还气急败坏地想要在小璎珞身上画韭菜。小璎珞瑟瑟发抖,害怕极了。

  这时,皇后来了。她及时地救走了小璎珞,飞快地把她抱到了长春宫。

  小璎珞眨了眨眼,“你是谁啊?”

  皇后:“我是你的娘娘。”

  小璎珞:“两条腿,位分高,很受宠,会跳舞,工资多……啊!原来你就是我的娘娘!”

  小璎珞开心地扑进了皇后怀里,从此主仆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

  多年之后。

  小璎珞:“娘娘娘娘,你是我的娘娘,为什么我们两个不一样呀?为什么我总是在娘娘的下面呢?”

  皇后摸着小璎珞的脑袋,温柔地笑着,“因为你还没有长大呀,等你长大了,我们就一样了。”

  

  再过十年。

  小璎珞:“娘娘娘娘,我还没长大吗?”



评论(6)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