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留宿

   

      高宁馨出差回来已经是深夜了,一身疲惫。她想傅容音家离机场不算太远,不如去那将就一夜。

  “喂,魏璎珞,今晚我去你们那住一晚,你把沙发收拾一下。”

  电话那边女孩打了个哈欠,“睡沙发做什么?睡我房间呗。”

  “这——”高宁馨老脸一红,“这不妥吧?”

  “咦?有什么不妥的?以前当绣女的时候,大家都是一个房里睡一排的呀。”

  “嚯,好好好,这就来!”

  高宁馨大喜,飞速打车前往傅家。

  

  哈哈……她家崽儿要和我一起睡!不知道她会是什么表情?还说什么要等魏璎珞到二十岁,看她后悔不后悔!

  

  傅家。魏璎珞的房间。

  “魏璎珞……”

  “嗯?”魏璎珞穿着睡衣,裤腿拖在脚背上。

  “……这个上下铺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这是我的双人床,唔……你想睡下面还是上面?”

  这夜,高宁馨,傻了三分之一。

  

  

  

  傅容音怎么可能放心让高宁馨和魏璎珞睡一个房间。

  于是……“我也要来!”

  最终,她和魏璎珞睡了上铺,高宁馨睡了下铺。

  这是傅容音第一次和魏璎珞睡在一起,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

  “……你又跟来做什么?”情景之诡异,高宁馨久久无法合眼。

  “我怕你对璎珞不轨。”

  “咳……我和你口味可不一样,这种又瘦又烦的小鬼我丝毫提不起兴趣!”其实还是提得起一点!

  “……啊?你在说什么?”傅容音在上铺抱紧了璎珞,“你以前不是总欺负璎珞吗,我怕你趁我不备揍她。”

  “……”

  原来!是在!担心这个!

  不愧是要等女朋友到二十岁的人。

  这夜,高宁馨傻了三分之二。

  

  午夜。

  傅容音忽然慌张了。

  她是说了要等璎珞到二十岁,可是当白白净净软软嫩嫩的人完完整整地被自己抱在怀里时又是另一种感觉啊……

  她竟忽略了,世上有一种情况叫情难自制。

  然后……

  

  高宁馨累了一天,正睡得深沉,忽地觉得上面有点晃,床板咯吱咯吱的声音时不时传入双耳。

  “啧……你们……大半夜的……在干啥啊……”她翻了个身,不耐地皱着眉。

  然后……

  “嘤嘤……音音姐姐……”

  “璎珞……会不会疼……”

  “还……还好!唔……”

  咯吱咯吱咯吱。

  

  

  这夜,高宁馨,完全傻掉。

  

  

  第二天。

  “歪?高姐姐,你昨晚不是睡下面的吗?怎么大清早的人就没了?”

  “……我昨夜去酒店了。”

  “啊?为什么?我们怎么不知道?”

  “……是啊,我也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做到不知道的。”

  



  从此,高宁馨出差再累,也没有去傅容音家住过。




评论(7)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