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

【令后】当狼狗喝醉了

  长春宫新来了个小宫女,不过月余,便获得了被皇后手把手教学的资格。按理,她应当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地享受着这份荣宠,恪守着大宫女的本分。

  但现在她却抱着酒壶满院子蹦跶,屋顶树枝都打算爬一遍。

  “魏璎珞!你疯了吗?不许上树!”明玉抱住魏璎珞的腰,正死命把她从树干上拽下来。

  “喵嗷!猫都是要上树的,嗝……爬得更高,才、才看得更远!”魏璎珞蹬着腿,努力地往树上蹭动。

  “你是人不是猫啊!酒品这么差我之前就不该给你喝酒……啊你不许咬人!”

  “呜……明玉你别拍我,我想在树上看看皇后娘娘什么时候回来……”

  正说着,尔晴便扶着皇后回到了长春宫。皇后一看眼前的景象,惊讶得瞪大了眼,问道:“这是怎么了?”

  一听见这熟悉的声音,魏璎珞眼睛刷的一下就亮了,立马松手放过了树干。

  长春宫众人顿时松了口气,还好关键时刻娘娘回来了,不然魏璎珞真上了树不知道别人又要说长春宫什么闲话。

  但眼前发生的,比起魏璎珞上树,更能让他们瞠目结舌,后背发凉。

  只见魏璎珞抱住了皇后脖子,把酡红的脸埋在皇后肩窝上蹭来蹭去,“娘娘您可回来了,璎珞好想你呢……”

  说完,又抬起头亲了一口皇后下巴,嘿嘿傻笑,“娘娘想璎珞吗?”

  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皇后自己。大清皇后就这样被一个新来卑微的的小宫女抱住了,还被亲了一口。

  一片寂静过后,是众人悲愤的惊呼声和明玉劈头盖脸的斥骂声。

  片刻过后,皇后一挥手,气定神闲,“够了。”

  众人立马住嘴,一个个都动也不动静待吩咐,心里都在猜测皇后娘娘会怎么处置这胆大包天的魏璎珞。

  僭越至极,赶出长春宫是起码的。

  皇后把魏璎珞从自己身上轻轻扒下来,看着她的眼睛,很是认真地说,“本宫今日处理后宫事务很忙,没有时间想你。”

  就这样吗?宫女太监们面面相觑。

  刚说完,魏璎珞的小手又勾到了皇后脖子上,撅着嘴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么?娘娘一点都没想璎珞么……”

  也不是完全没有。

  光天化日,皇后被她问得脸红,看了看四周的人,想推开她,可这娇软的身子却不知怎的越推贴得越紧。

  “娘娘,嘿嘿,璎珞有话想跟您说……”醉酒的人想起一出是一出,这会儿魏璎珞已牵着皇后的手走进了寝殿。皇后竟也没有反抗,只由着她牵着。

  门外的众人又惊又愣,娘娘对魏璎珞……好像有些纵容的过分了?

  “你要对本宫说什么?”皇后问着眼前醉醺醺正望着自己傻笑的小丫头,忽然很想捏一把那红通通的小脸。

  “璎珞想说……”魏璎珞把嘴唇凑到皇后耳边,吐气如兰,“想说……”

  皇后想避开,可是一想到自己如若躲开了眼前这小丫头必定会失望,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那么她到底想对自己说什么呢?专门感谢自己的教导之恩?还是有事相求与自己?或者是……皇后没有再想下去。

  温热的气体吐在自己耳边,皇后觉得自己的耳朵仿佛被烧红了,“想说……什么?”

  “想说……”魏璎珞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眨了眨眼,“忘了。”

  “忘了?”皇后一愣,忽的松了口气,柔柔一笑,“罢了,我叫他们给你煮碗醒酒汤,你退下休息吧。”

  “不嘛不要!”魏璎珞一听,又一把抱住了皇后,“娘娘干、干嘛赶璎珞走,娘娘不喜欢璎珞么?”

  魏璎珞喊得过于大声,门外的众人一听,个个冷汗直流。

  这魏璎珞是哪来的无赖啊!

  

  对于她的不依不饶,皇后有些气恼,可一看见小丫头那水润润的眸子,便一句重话也说不出了。

  皇后想着怎么组织语言。

  “本宫没有不喜欢你,只是这样不合规……”

  “那娘娘亲亲璎珞!”魏璎珞打断了皇后的话,并且把嘴唇翘得老高,巴巴地递到皇后面前。

  这还得了!一听这话,屋外的人吓得魂都没了,娘娘就是再宠魏璎珞,此举也绝对忍不了。

  这小嘴……想必口感不会差吧。

  “……”皇后也是呆愣愣的,回过神来便立马回避了那红润润的嘴唇,“璎珞,你喝醉了,应当休息。”

  “娘娘亲亲,嗝……璎珞就走。”魏璎珞拉着皇后袖子甩来甩去,目光殷殷,小脸上全是渴望。

  这……拒绝不了呀。

  皇后定了定神,“咳,不行,这不合规矩……”

  “那,不、不亲嘴,亲其他地方总可以吧……”眼睛愈发水润了,仿佛对方再拒绝便要一把哭出来。

  其他地方……嫩生生的脸颊、纤细的脖子、灵巧的小手……选哪里好呢……

  皇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立马慌乱地别过头,“不、不行,你不要再说了。”

  然而魏璎珞已经在解衣服上的盘扣了。


  

  “里面怎么没声了?”

  “不知道,皇后娘娘应该很生气吧?”

  外面的人焦急不已,可谁也不敢去一探究竟。


  

  “嘻嘻……”魏璎珞满意又害羞地笑着,脸上红得很不自然,然后一下子倒在了皇后床上,想必是喝了酒太困倦。

  皇后也是一样的脸红,绞着自己的袖子,看着突然倒在床上的人,很是不知所措。

  自己这样做真的好吗……这小丫头是醉的,但自己是清醒的啊……

  “娘娘坏坏,自己明明说只亲一口的……”魏璎珞哼唧了一声,开始说梦话,口水流到了皇后床上。

  “……”

  皇后的脸顿时僵了。


  

  第二日,魏璎珞从床上起来已经日上三竿了。她扶着疼痛的脑袋,懵懵的,自己什么时候回床上睡觉了?

  她努力回想,却什么都想不起,只记得自己昨天喝了点酒。

  一走出去,长春宫众人的目光便如利剑般刺到了魏璎珞脸上。

  魏璎珞莫名其妙,她挠挠头,“明玉,昨天发生什么了?我什么时候躺床上了?”

  “你还好意思说!”明玉插着腰立着两道眉,“还不是娘娘抱你……”

  “咳咳咳!”一大片咳嗽声袭来,明玉一愣,立马住了嘴。

  她想起昨晚上皇后娘娘把魏璎珞从寝殿抱出来,魏璎珞不省人事像一摊烂泥一样歪在娘娘身上。娘娘站着众人面前,很少见的板着脸,她命令道,这件事谁也不许说出去,如若不遵一律重责。娘娘的神色比任何时候都严肃。

  这谁敢说啊?

  明玉打了个寒战,一把将魏璎珞推开,不再理她。

  此后,不论魏璎珞怎么问,长春宫的宫人们没有一个愿意告诉她。

  她哼了一声,不管了,反正无论发生什么,自己有皇后娘娘疼呢。



  

  但……皇后娘娘最近好像越来越疼自己了,为什么呢?

  

  


评论(8)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